•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衡水市7月PPI同比下降1.6%

长城网 作者:杜俊颖 2016-08-15 18:2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调查数据显示:7月份,我市PPI呈下降趋势,同比下降1.6%,比上月降幅缩小0.5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1%,比上月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
  从生产生活资料看: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环比上涨0.2%;生活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下降0.5%,环比持平。
  从轻重工业看:轻工业价格指数同比下降1.2%,环比上涨0.1%;重工业价格指数同比下降1.8%,环比上涨0.2%。
  从工业部门看:在我市调查的14个工业部门中,同比指数“9降5涨”。其中降幅最大的是纺织工业,同比下降12.8%;其次是化学工业,同比下降3.2%。
  从行业大类看:在调查的28个行业大类中,同比指数“13降15涨”,环比指数“11降7平10涨”。纺织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金属制品业同比分别下降12.8%、8.3%、3.3%,拉动我市PPI同比分别下降0.2、0.9、0.4个百分点。这三个行业共同拉动我市PPI同比下降1.5个百分点,是导致本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总水平下降的主要因素。

来源: 衡水晚报

关键词:衡水市,7月,PPI,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