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爱之光公益协会捐资助学 助贫困生圆大学梦

//hs.hebei.com.cn/gcx/ 2016-08-06 16:12 故城新闻网

  “感谢叔叔阿姨帮助我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8月4日,在衡水市区胜利路育才街口一商铺内,来自故城、武邑的3名特困家庭学生分别从爱之光公益协会王会长手中接过了3000元爱心助学款。
  此次捐款,爱之光公益协会经过了认真摸底,最终确定了3位家境贫困的准大学生为受助人。其中受助的贫困生解文,5年前被查出患有白血病,通过手术现已基本康复,但因治病花去高额费用,家里负债累累。懂事聪明的解文深知父母的辛苦,在学习上她吃苦上进,今年高分考取了天津师范学院。还有受助学生鲍德茂,父亲去世,母亲改嫁,一直跟随年迈的爷爷生活,家境很是困难。贫困生王琳琳,从小没有父亲,母亲在她8岁那年改嫁,只剩下她和姥姥、姥爷相依为命。公益协会成员得知这些孩子的情况后,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每个孩子筹到3000元助学款。
  解文和王琳琳为爱之光公益协会准备了礼物,她们将写有“大爱无边、热心助学”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王会长手中,以表达自己对好心人的感谢。当天,除了爱之光公益协会成员的捐款,协会成员吕海成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并将几位同学捐出的1000元爱心款交到鲍德茂手中。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社会,还要将叔叔阿姨们的爱心传递下去。(记者夏晓婷)

  
爱之光公益协会捐资助学助贫困生圆大学梦。图为活动现场。夏晓婷 摄

关键词:爱之光,公益协会,捐资助学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