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地方文化

“大美衡水湖”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衡开幕

//hs.hebei.com.cn/jjkfq/ 2016-07-25 18:0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大美衡水湖”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式现场。邢梅智 摄
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邢梅智 摄
衡水市文联主席庞学军主持开幕式。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7月22日讯(王永宏 邢梅智 闫硕)盛夏七月,翰墨飘香。7月22日,由衡水市文联、衡水滨湖新区主办的“大美衡水湖”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当代美术馆隆重开幕。衡水市文联主席庞学军主持开幕式,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衡水市人大副主任王云英、原衡水市政协副主席、内画大师王习三、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福正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国画名家出席开幕式。

  书画爱好者参观画展。李铭尧 摄

  书画展现场,前来参观的书画家及爱好者络绎不绝。据悉,此次展览是衡水市纪念建市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衡水市美术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展出的美术作品,以衡水湖为主题,展示了近百名美术名家的精品力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位高雅。艺术家们以其深厚的生活积累,沉稳的创作心态以及对生活的情感,用笔墨描绘了蕴意深邃、感情真挚、笔墨精妙的美术作品,以艺术的形式集中展现、广泛宣传了衡水湖风景和建市20周年以来衡水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将面向社会各界持续展出一周时间,市民可免费参展。

作品欣赏。邢梅智 摄
作品欣赏。邢梅智 摄
作品欣赏。邢梅智 摄

关键词:大美衡水湖,中国画,邀请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