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河北师大学生赴故城献爱心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7-21 17:36 故城新闻网

  17日、18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特教专业的十几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到故城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故城县五户村40多岁的刘洪来先天智障,与年过70的老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右眼失明,加上身体大不如从前,照顾起他来明显力不从心。他们没有经济来源,全靠邻里乡亲接济艰难维持生活。看到大学生志愿者们送来的面包、饼干等食物,这位年迈的老母亲感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着他们的手不放:“村里、乡亲都特别关照俺们娘俩,俺挺知足了,没想到你们还来看望。真是谢谢孩子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据了解,这是河北师大汇华学院特教专业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开展的“扶残奔小康,为爱共济贫”系列爱心活动之一。他们还前往张家口、沧州等市对部分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师大学生,故城,献爱心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