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扶贫开发

国开行河北分行调研组来衡水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7-11 18:3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7月6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保华一行就扶贫开发工作来衡水市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副市长林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武强县、武邑县、故城县、饶阳县、阜城县等地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扶贫工作对接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各县对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调研组表示,国开行将认真总结归纳我市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促成双方在更深领域和更大范围的合作,并对我市贫困地区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发展以及教育卫生改善等领域给予精准支持,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立群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实行政府主导,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各贫困县要高度重视与国开行的合作,成立领导小组、组织精干力量并完善县级扶贫投融资平台建设。二要高点站位,坚持规划引领,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规划走的要求,围绕与国开行合作,将拟申请贷款的建档立卡贫困村的各项项目需求抓紧编制完成并列入脱贫攻坚规划。三要完善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各贫困县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与国开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专款专用,为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据悉,未来5年,国开行将安排不低于1.5万亿元的融资总量,精准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易地扶贫搬迁、特色产业发展、教育卫生改善等领域。(记者赵松)

关键词:国开行,衡水市,调研,扶贫开发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