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2016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筹备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6-07-08 16:3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衡水市召开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马福华在讲话时指出,2016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是我市今年重要的经贸活动之一,是我市加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办好此次经洽会是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促进全市经济“增比进位、效益提升”的必然要求。
  马福华要求,一是增强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明确工作目标。要充分发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招商引资中的引领作用,把外经贸工作作为这次洽谈活动的重点,加大国别园谋划招商力度,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强与知名商协会和周边地市的沟通交流,要在洽谈会国际化上做文章,提高洽谈会影响力。三是市场化运作。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邀请知名会展机构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办会的专业性和国际性,扩大经洽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四是强力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列出工作清单,分解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工作标准、时限和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调度,确保活动不留盲点、不出纰漏。五是注重细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此次洽谈会圆满完成。(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衡水市,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筹备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