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志愿者帮贫困青少年圆了观影梦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7-06 20:09 故城新闻网

  3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故城金棕榈星辉国际影城,开展了爱心公益观影活动,帮助15位贫困青少年圆了观影梦。
  进影院看电影,已经成为很多孩子的一种娱乐方式,但对于家庭极其贫困的孩子们来说,却是一种可望不可即的奢望。由于是第一次进影院看电影,15位贫困孩子兴奋不已,一边观看一边小声讨论着。高考生霍焕荣难掩内心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电影,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影片《忠犬八公的故事》特别精彩,很有教育意义。”
  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孩子体验到新时代电影艺术的魅力,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给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也希望这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故城,志愿者,贫困青少年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