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一中毕业典礼 祝福学生踏上人生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6-06-21 08: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第一中学举行2016届毕业生典礼。扈炜 摄
衡水第一中学举行庄严的出旗仪式。扈炜 摄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扈炜 摄
现场传递衡水第一中学校旗。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6月20日讯(扈炜)6月19日衡水第一中学校领导、全体高三师生与家长代表面对国旗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庄严的出旗仪式拉开了2016届毕业生典礼的序幕。此次典礼活动旨在为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升华对母校的情感,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活动,传递学生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并带着学校老师的寄语和期望,踏上新的征程。

  在典礼现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为每位毕业的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张文茂校长表示,学校为你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老师为你们感到无尚荣光和欣慰。毕业不是谢幕,而是标志着崭新未来的开始,毕业不能卸担,而是意味着承担更大的责任。在场的王同学说:“今天张校长站在台上几个小时,亲自为每一个同学颁发毕业证书,我们真的十分感动。三年里收获很多,学校尤其培养了我自信自强的品质。非常感谢学校的培育,感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

学生代表向学校献出礼物,对母校表示出深深的感恩之情。扈炜 摄

  开场视频《我们的这三年》,大家共同回忆了在学校的三年时光。随后,高三学生们歌曲演唱《匆匆那年》、配乐诗朗诵《毕业情思》、小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等节目,充满了对母校的留恋与感恩之情。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张东营说:“和同学们一起共度三年,今天非常不舍,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牢记‘追求卓越’的校训,同时把在衡中养成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关键词:衡水,一中,毕业,典礼,学生,人生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