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头条

衡水市2016中考期间或有阵雨 本周高温持续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2016-06-21 08:3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过去的四天,衡水市经历了持续的高温。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本周高温还将持续,大部分日子最高温将在34℃左右。21日和22日中考期间,或有阵雨降下,天气较湿热。
  16日以来,衡水市经历了持续的高温,最高温都在34℃以上。以市区为例,16日的最高温为36.3℃;17日高达37.1℃,这也创了今年入夏以来我市的高温记录;18日有所下降,但仍达34.5℃;19日为35.5℃。
  防暑降温成了近期广大群众的生活主题。无论宅在室内还是开车出行,空调绝对离不了;周末,衡水湖的沙滩浴场聚满了人,游个泳,再躺在树阴下的吊床上纳会儿凉,很是舒爽;戏水场所、冷饮批发……消暑经济火了起来。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将有三次降水,分别是在20日、21日及24日。虽然有降水,可天气的“热情”丝毫不降,除了24日最高温为32℃,其他日子的最高温都在34℃左右。另外,21日和22日中考,其间平均相对湿度达50%到60%,加上高温,感觉将很是湿热,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具体预报为,20日,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偏南风2级到3级,最高气温33℃到34℃,最低气温23℃到24℃;21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2℃到34℃;21日夜间到22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34℃至35℃。23日多云;24日,阴有雷阵雨;25日,多云转晴;26日,晴转多云。

关键词:衡水市,中考期间,阵雨,高温持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