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民政局推动各县市区民政工作落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哲 2016-06-17 09:0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为切实改进全市民政系统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布局,加强对全市民政工作的督促指导,衡水市民政局出台了《2016年衡水民政工作综合评估方案》。
  《方案》对评估内容和步骤方法做出了详细规定。此次评估主要包括:民政业务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民政综合能力建设情况、民政工作主要问题和创新亮点等工作情况,重点评估贯彻落实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民政有关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完善本地政策措施的情况。评估的步骤分为:制定评估方案、年中督导分析、年终工作自评、组织集中评估和评估结果反馈。

关键词:衡水市,民政局,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