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县大型募捐 把爱献给遭遇火灾的一家人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6-06 16:50 故城新闻网

  6月4日晚7点半,故城县迎瑞广场演绎了一场“用爱拯救希望”大型募捐活动,此次募捐是由百度贴吧故城吧、故城春晖义工协会共同发起的,募捐对象是在郑口镇居住的田超,参与此次募捐活动是广大的故城吧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捐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现场好心人络绎不绝,纷纷慷慨解囊,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田超一家。

  6月3日晚,田超一家的灾难如恶梦一样降临,一场大火把这个家庭推向绝境,一家四口人,除田超一人轻微烧伤外,妻子和两个孩子都不同程度的严重烧伤,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两个孩子伤势严重,已经转院至石家庄钢厂医院,巨额的医治费用,对于这个本来就就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田超很小没有了父亲,是母亲一手拉扯他们兄弟俩,就在前几年母亲也因尿毒症离开了兄弟俩,目前自己靠一点手艺做点生意勉强维持生计,现在大火烧了他所有的家当,亲人生命垂危。看着亲人和自己辛苦经营的家眼睁睁的让这场灾难给毁掉了,简直是晴天霹雳,彻底绝望了,现在他只有一线生机,就是向广大网友求救。

  百度故城吧、故城春晖义工得知此事后,于4日晚7点半在县城迎瑞广场开展以“用爱拯救生活的希望”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号召广大网友、市民及各界爱心人士为田超一家募捐医疗费用。

  此次故城吧、春晖义工协会对田超一家的募捐是现场与网络同时展开的,自4日晚7点半至5日下午18点,共募集善款82805.35元,其中:现场募集现金:61915.7元微信红包转账:17208.65元微信公众平台捐款:3681元。另吧友“中国好男人”在石家庄先行捐款4100元,已代表故城吧交予田超手中(此笔善款未计算在82805.35中)。
截止发稿时,各种途径的募捐还在进行中。故城吧、故城春晖义工协会负责人6日上午已经奔赴石家庄将善款交付田超本人手中。(通讯员袁海亮)

关键词:故城县,大型募捐,火灾

稿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