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工业新区推动怡水园工程快施工快建设快见效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6-01 18:2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29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到怡水园调研,指导怡水园的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搞好服务,再加力度,再提速度,以夙夜在公的状态推动怡水园工程快施工、快建设、快见效,争取早日将怡水园打造成亮点工程、民心工程。
  姚幸福在怡水园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姚幸福要求,工业新区负责同志要深入到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帮助施工方和监理方协调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施工方和监理方要转变观念,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为工业新区服务。姚幸福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大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相关部门要做好怡水园内违章建筑的拆迁工作,推动项目快施工、快建设。要努力完善怡水园功能配套,实现wifi全覆盖、监控无死角,建设高标准和高水平、富有文化内涵的国际化公园。要确保快出形象、快见效果,争取早日将怡水园打造成工业新区的亮点工程、民心工程。(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怡水园,工程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