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地方文化

父亲的爱

//hs.hebei.com.cn/gcx/ 2016-05-16 18:01 故城新闻网

  在我小的时候,我曾经问过父亲一个问题:为什么你在下雨天,不将我高举过头顶,而将我搂在怀里?八岁那年我终于明白了这个问题。
  记得在我八岁时,爸爸带我出去游玩,去哪儿我记不清了,只记得那里有一条很深的河流,看见急匆匆的水花,我非常兴奋地往河里跑,爸爸看见了,急忙跑进河里一把把我拦住,把我高举过头顶,到了岸边,我看见爸爸的衣服湿透了,高兴地说:“爸爸成落汤鸡了。”
  爸爸只是微笑着,抖抖湿透的衣服。我问河边上的叔叔,“爸爸为什么要将我高举过头顶?”叔叔笑着说:“你爸爸想游泳。”
  八岁那年,我终于明白了这个问题,我在网上看到一句话:父爱就是一种举动。我问爸爸这是什么含义,爸爸说:“我将你搂在怀里,是怕你冻着,我将你高举过头顶,是怕你被淹。”
  我终于明白这个含义,我会好好珍惜父爱的。郑口第二小学 辛若曼  辅导老师  孙剑花

关键词:父亲的爱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