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衡水工业新区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5-15 22:2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进入4月份以来,衡水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环保分局、工商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
  截至目前,已多次对宝云街、和平西路、宁安路等13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治理,共计走访烧烤经营业户近40家,暂扣露天烧烤经营用具30多个,有效遏制了露天烧烤抬头趋势。
  在集中整治工作中,他们探索出一条“以疏为主、疏堵结合”的治理经验,将全区街道划分为严管、控制和规范区域,在严管区严禁设置摊点摊区,控制区统一设置、管理,规范区在不影响市容、交通秩序及市民生活的前提下,根据需要设置摊点。
  工业新区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集中整治该取缔的取缔,该保留的保留,要求他们做到三点:一必须使用环保烧烤炉;二是必须有除油烟设施;三是外边烧烤摊桌子上的小炉子必须是环保炉,这样既保证了老百姓能吃到可口的烧烤,也保证了开发区的大气环境。(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