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5.15”调图新增车 拉动京津冀旅游消费新起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5-12 09: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车。
火车。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云广山)记者从石家庄客运段获悉,2016年5月15日零时起铁路调整运行图,石家庄客运段担当的各次列车运行时刻有较大变化,增加了62个停车站,取消61个停车站。运行图调整后,该段共担当列车64.5对,其中高铁列车38对、动车组列车6.5对、普速列车20对。

  为吸引长三角地区与京津冀地区旅游资源互通,该段首开石家庄至南通的K661/2次列车,该趟列车途经邢台、邯郸、聊城、济南、徐州、蚌埠、扬州、泰州等地,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有效推动了两地旅游消费的增长点。

  此次调图,该段将担当石家庄、衡水、邯郸、秦皇岛环形地市级列车。运行路线为:石家庄至秦皇岛K7714/5次列车—秦皇岛至衡水K7720/17次列车—衡水至秦皇岛K7718/9次列车—秦皇岛至邯郸K7728/5次列车—邯郸至秦皇岛K7726/7次列车—秦皇岛至石家庄K7716/3次列车。该趟列车中,衡水至秦皇岛、邯郸至秦皇岛车次的运行时刻夕发朝至,站停河北省内二三四线城市,对于刺激省内旅游消费、方便百姓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在旅游旺季,衡水、秦皇岛沿线的市民美美睡上一觉就可以到秦皇岛旅游,该趟列车即将成为名符其实的京津冀无缝环形旅游列车。

关键词:客运段,运行图,调整,石家庄,邯郸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