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首届太极瑜伽大会河北分会在衡水举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6-05-12 08:5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日至8日,由衡水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瑜伽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太极·瑜伽大会河北分会,在衡水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国内外的瑜伽教师、健身教练及省内外的瑜伽爱好者、瑜伽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等近300人参加。
  大会上,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轻轻舞动双臂,瑜伽爱好者们以独特的风格将古老的瑜珈和现代的健身方式完美融合,展示了舞韵瑜伽的健康、美丽、优雅、和谐的魅力。瑜伽工间操、沙金唱颂、太极八法、孕产瑜伽、轮棒瑜伽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繁忙的都市人从多元角度领略了瑜伽文化和精髓。众多业内著名瑜伽教师、健身专家进行了全面、专业的理论讲解和体式演练,并就瑜伽行业的发展互相交流探讨,令爱好者们获益匪浅。除了精彩表演和精华课程外,大会还提供了丰富的养生产品、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等,令众人不虚此行。此外,大会评选出省十佳导师、十佳明星达人、十大健康品牌等。
  作为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瑜伽近年来在我市发展迅速,已成为大众广泛认可的健身养生运动。此次大会的举办,对弘扬瑜伽文化,推动瑜伽在我市的发展,助力全民健身体育运动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首届,太极瑜伽,大会,衡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