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揭开生命的奥秘 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邢梅智 2016-05-09 09:5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开幕。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5月7日讯(扈炜 邢梅智)揭开生命的奥秘——你从哪里来?2016年5月6日晚上七点,衡水市首届孕育文化节暨衡水责任企业“母亲节”爱心联展在衡水市上海公馆广场开幕。

  本次文化节是在中国传统节日“母亲节”到来之际,由衡水市育才妇产医院发起,由同盛方略(北京)品牌策划机构独家全程策划,旨在推崇中国传统感恩文化,感受东方孕育之美。

  衡水育才妇产医院院长杜文娟介绍,本次孕育文化节是为母亲节献礼,通过孕育这根主线开展系列活动,既可以让社会广泛关注广大女性,又彰显了衡水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一面。

  据了解,本次孕育文化节将通过不同艺术形式多角度展现东方孕育文化之美,如摄影展、T台秀、比赛等。本次孕育文化节联展时间为5月7日—5月8日。届时,衡水孕育文化摄影展、衡水责任企业“母亲节”爱心联展、“最美孕妈妈”评选走秀、“宝宝爬行比赛”等精彩活动连番上演。

关键词:生命,奥秘,衡水,孕育,文化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