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衡水市妇联向全市发出感恩母亲节倡议

//hs.hebei.com.cn/gcx/ 2016-05-06 10:10 故城新闻网

  浓情五月,我们将迎来属于母亲的节日。母亲,是赋予我们生命的人;母亲,也是教育我们成长的人。自古以来中华大地上,尊重母亲、孝敬母亲、关爱母亲的事例不胜枚举,乌鸦反哺、羔羊跪乳、卧冰求鲤等等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感动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为感念母爱恩情,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孝”德,培养良好社会风气,推进道德建设,值此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衡水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儿女发出“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倡议。
  一是以言语示爱母亲。在这特殊的节日,把你最真挚的祝福献给母亲,深深地拥母亲入怀,在她耳边轻轻地道一声“妈妈,我爱您”。勇敢地向母亲倾诉你的爱,诉说你的快乐,表达你的感激,吐露你的心声。异地的你给母亲打个电话、发条短信,哪怕是最质朴的语言。
  二是以行动温暖母亲。为母亲梳一次头、剪一次指甲、打扫一遍家务;带母亲去选购一套时尚漂亮的衣服、领母亲去化一下妆、组织一次温馨的家庭游,弥补母亲为照顾儿女而遗失了的青春与时光;悄悄的满足母亲一个长久以来的小愿望,给母亲一个惊喜,别忘了一定要让母亲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
  三是以成长慰藉母亲。用你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懈努力,来回报母亲。学会感恩、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弘扬孝道文化,用传统文化精粹滋润我们的心灵,用传统美德健全我们的品格。争做尊重母亲、关爱母亲、孝敬母亲的楷模,让母爱传承、让母爱延伸、让母爱永恒。并以儿女之心孝敬每一位母亲,在生活中给予关心、提供方便,帮助受困母亲重燃生活信心,走进幸福生活。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再多再好的语言也无法形容我们对母亲的感激。在这伟大节日里,愿全市儿女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回报母亲。祝所有伟大的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衡水市妇联
2016年5月

关键词:衡水市,妇联,感恩母亲节,倡议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