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衡水市旅游局“清辉头村桃花节”掠影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高艳争 2016-05-05 15: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花节文艺演出
 

当地群众自发组织文艺汇演

  

 

  别出心裁的桃娃标志
 

 

  “人面桃花”的历史典故
 

 

  桃林迎宾
 

 

  游客漫步在花香袭人的桃花林中
 

 

  桃花节活动现场掠影
 

 

  选“桃花仙子‘等活动丰富多彩
 

 

  桃花节活动现场

  由衡水市旅游局联合北京自由行协会、深州市东安庄乡乡政府精心打造的“清辉头村桃花节”引爆当地春季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逾30万人次,带动清辉头村实现旅游收入1000多万元。
  本届桃花节通过打造自然、人文、历史和乡情相结合的立体赏花格局,并借助“互联网+”新手段,为游客带来了别样的赏花体验。连见惯大场面的京津游客们都被点燃了热情,在桃花林中漫步,视觉上是桃花盛开的美景,嗅觉则是扑面而来的阵阵花香,大人孩子无不为美景陶醉,纷纷用手机和相机不断记录着每一刻的记忆。该届桃花节真的称得上实现了口碑和效益的双丰收。
  在做足桃花“文章”同时,市旅游局充分整合冀州市小寨乡百亩郁金香、武强县北大洼200亩海棠、桃城区赵圈镇500亩油菜花、枣强县肖张镇千亩杏花、阜城县霞口镇万亩梨花等资源,推出了6条“一日游”、“两日游”赏花线路,推动春季赏花游由“一枝独秀”变为“满园春色”,打造全新的“赏花经济”。高艳争/文 赵东元 郜振华/图

关键词:衡水市,旅游局,“清辉头村桃花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