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衡宣 2016-04-18 12:4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衡水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洪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宣传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夯实“学”这个基础,自觉静下心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党章党规,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系列讲话,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自己的成长进步历程进行深刻反思,自觉做到“回到起点,不忘初心”。要抓住“做”这个关键,把学习教育活动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上。紧密结合全市开展的机关作风整顿、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重项工作,主动融入,担当有为。要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开展对标活动,找准差距,争创一流。进一步健全完善目标责任管理,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李洪林强调,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团结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自省意识,对照省、市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指出的问题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自身查找出的八个方面问题,深查细照,精准施策,深入持久地改进作风,全方位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树立起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风清气正、务实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的奉献。

关键词:衡水,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