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

工业新区全力推进“10+6”美丽乡村片区建设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4-15 01:1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按照省、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衡水工业新区2016年将集中全力打造“10+6”美丽乡村片区,其中“10”是10个已上报省美丽办列入省级重点的村,“6”是工业新区自行确定的区级重点村。
  为抓好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业新区按照省、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意见和十二个专项行动方案,制定工业新区工作推进意见和任务分解方案,编制工业新区美丽乡村建设全域规划,组织有关专家对民居改造建设进行研究,提出突出当地民居风貌和民俗文化,老百姓愿意接受的设计方案,并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下达任务书。该区将建立投融资平台,争取用好国开行信贷支持和省市有关专项资金,解决好建设资金问题,切实把美丽乡村建设落到实处、建出成效。(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10+6”,美丽乡村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