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

工业新区以奔跑的状态推进招商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4-02 16:2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015年以来,工业新区招商合作局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综合改革配套两大机遇,认真对照“两定目标”,贯彻落实“人人找项目、部门有任务”工作要求,大力开展全员招商,深入实施“三个一百”工程,全面对接京津,承接产业转移,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投资环境,优化发展环境,2015年共签订合作协议5项,成功举办2次大型推介活动,出台2个产业扶持政策,6个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外资外贸超额完成任务,新区成为中国开发区协会理事单位,工业新区被授予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

  “全员招商”工作机制初步成形,招商合作局按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新区第一主业”的工作要求,推进“一对一”项目服务、制定项目后续跟踪推进计划、“一对一”不间断接洽,组织6次集中回访;起草“关于开展‘全员招商’活动的实施意见”,加快全员招商工作机制的制定。深入实施“三个一百”工程,举办“2014年纺织产业转移工作座谈会暨百家纺织服装企业进衡水推进活动”、“衡水工业新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项目推介会”2次大型活动,参加7次主题招商活动,全面对接京津纺织服装、现代食品产业。

  产业招商工作方式持续创新,探索市场化招商模式,完成服装产业园等4大专业园区招商初步方案。在建项目主动服务保质提速,加大项目扶持力度,出台《衡水工业新区关于对采够先进设备给予“银政通”支持的办法》,破解政策瓶颈。
 经济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局长袁建军说,2016年要继续完善全员招商工作机制,重点开展衣、食、住、行、新主导产业引资工作,加大两城两兴新型城镇化建设力度,大力推进现代食品、纺织服装、生物医药、功能性新材料、时尚产业综合体等专业园区建设,确保三恩铁塔、康盛果蔬、江泉汽车等在建项目今年竣工投产,广泛宣传我区产业发展资金,引导基金、银政通、招商引资配套服务政策,积极推进北京玻钢院、新华劲集团、北京朗顿等在谈项目进入实质性谈判,以奔跑的状态,攻坚克难,忘我工作,为实现工业新区两定目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更大贡献。 (尹鹏举 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奔跑状态,推进招商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