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衡水北京天津众创基地三地联合正式启动

//hs.hebei.com.cn/jjkfq/ 2016-03-30 17:2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3月29日上午,衡水工业新区在“蓝火计划”衡水众创空间举行了衡水、北京、天津众创基地三地联合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创客项目路演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蓝火计划”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具体实施的旨在推进高校与地方及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结合,加快高校创新科技成果向社会转移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项重大行动计划。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蓝火计划”向深入开展,工业新区结合衡水在外企业家多、在外科研工作者多、在外学子多和与京津沪等地科研机构联系紧密的优势,分别在北京、天津组建了众创空间基地,重点为京津有创意、有技术、有团队的创客们提供创业空间,成熟后再回“蓝火计划”衡水基地孵化,最后成长为一个成型的企业。在整个孵化、成长过程中,新区将通过专项资金给予扶持,从而形成对产品研发、孵化、生产的全过程支持。
  衡水、北京、天津众创基地三地联合正式揭牌启动后,衡水毅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优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美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高新技术企业领到了“蓝火计划”衡水基地入驻钥匙。北京基地和天津基地分别进行了创客项目路演。(记者刘凤举)

关键词:衡水,北京,天津,众创基地,三地联合,正式启动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