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9月衡水湖森林公园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6-03-31 09: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8日,衡水市冀州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6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准备情况,并发出诚挚邀请。近百家重点企业和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2016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以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现代滨湖城市为办节理念,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的运作模式,依托衡水湖、万亩森林公园的天然优势,设置了音乐演出、生活分享、餐饮美食、娱乐交友、运动竞技等内容,充分体现文化与旅游、生态与经济的有机结合,在凸显滨湖、文化的基础上,注重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提聚商旅人气,打造文化新名片,提高冀州和衡水湖的知名度、美誉度。
  2016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具有三大亮点:一是环保生态的音乐理念。此次音乐生活节立足衡水湖生态优势,突出简约生活、亲近自然、可再生、可持续环保的理念,期间将开展环保主题摄影展、环保知识分享会、环保互动游戏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宣传环保的重要意义,带动观众参与环保行动,努力将音乐节办成一场安全、环保、健康的音乐盛会。二是业内顶尖的策划团队。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是央视王牌栏目《同一首歌》始创团队长期合作伙伴,开启了大型电视演唱会先河,拥有丰富的大型音乐活动组织经验。届时将邀请知名艺人、人气唱将现场表演,预计将吸引专业歌手2000人、游客5万人到来。三是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如玩乐场、房车营地、生态帐篷区、小吃街、畅购市集等,人们在这里可以放松身心,拥抱自然,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旅活动。
  据了解,此次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由冀州市委宣传部、冀州市文广新局、冀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北京纵横飞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煜禾农业科技公司协办,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冀州市衡水湖森林公园举行。

关键词: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9月,举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