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暨一季度运行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6-03-28 18:3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衡水市召开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暨一季度运行调度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市委、市政府为推动工业又好又快发展,正在研究制定推进工业稳增长促转型的十条措施和今年十项重点工作,各县市区要按照相关要求,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扬长补短,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刘玉华要求,要注重学习领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注重研究新常态下国家经济治理方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要注重对传统优势企业的精准帮扶,注重谋划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因地制宜补齐短板,因势利导做强优势,打造培育新动能和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的“双引擎”;要注重平台建设,引领产业发展,发挥政府职能优势,抓住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加快技术创新、标准制定、产业电商、金融创新、企业战略联盟等高端平台建设,引领产业迈向中高端。
  刘玉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空前力度聚焦工业运行调度,严格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确保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增比进位。

关键词:衡水市,召开,工业,运行,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