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大禹节水集团来衡水市考察

//hs.hebei.com.cn/gcx/ 2016-03-28 16:31 故城新闻网

       3月25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一行5人来衡水市,就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陪同考察并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强县欣苑现代农业园区高效节水项目、江庄坑塘蓄水灌溉工程和故城县东大洼高效节水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市水利设施建设、节水灌溉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韩立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情况。韩立群表示,我市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抢抓历史机遇,不断改革创新,用发展新理念破解“三农”新难题,实施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南水北调等一系列水利工程,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加强与大禹节水集团的合作,在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实现共赢发展。
  王栋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与衡水的合作,将在云南陆良模式的基础上,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衡水水利基础项目建设,在体制机制创新上探索适合本地特点的新路径。
  经协商,双方同意在打造水利资产“物业式”管理模式、开展高效节水新技术示范、引入社会资本开发水利资产和资本运营等方面深度对接,力求实效。(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大禹节水集团,考察,枣强,故城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