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衡水:春季人才招聘会近200家单位提供岗位2000个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扈炜 2016-03-21 09:1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衡水春季人才招聘会现场。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 提供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讯(扈炜 邢梅智)3月19日,由衡水市桃城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团区委等单位组织联合举办的“湖城招贤令 等你来揭榜”2016年春季人才招聘会,在位于九洲国际博览城的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200家用工单位参加,涉及互联网、销售、运营、设计、行政、财务、文秘、法律、营销、策划、管理、电脑工程等30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来自京、津、冀等地的上千名求职人员到场咨询,企业现场收到简历1500多份,签订初步意向性协议600多份。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为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衡水市桃城区人社局、科技局、团区委、青创联还专门联合设置了就业服务台,开展就业指导、创业咨询及就业信息登记等“一站式”服务。招聘会现场共收集求职者就业信息资料1000余份,为现场300余名青年解答了与就业相关的政策、法规和规定。对于一时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共青团桃城区委还将结合应聘者意愿,将其纳入青年人才库,并依托青少年发展中心及“青春桃城”微信平台,与用人单位做好对接工作,定期发布就业招聘信息,切实履行好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青年的职能。

  招聘会中,来自衡水学院和北方司法学校的150名学生志愿者进行秩序维护,保障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前来应聘的河北经贸大学的一名应届毕业生说:“我是看到这次招聘会中有大量创新型企业需要招录科技型人才和创业合作伙伴而特意从石家庄赶过来的,作为一名有创业抱负的青年人,此次招聘会是我迫切需要的。”

  前来招聘的凤凰筑家的招工企业代表说道:“企业在壮大自身的同时,将努力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更多的人就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春季,人才,招聘会,岗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