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本周后期(3月中旬)最高温将突破20℃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周春旺 2016-03-15 08: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由于冷空气造访,大部分日子都冷飕飕的。本周冷空气活动较弱,衡水市开启了升温模式,后期最高温将突破20℃,阳光明媚的日子来了。
  上周,市区有五天时间的最低温在0℃以下,有四天的最高温在10℃以下。周末两天气温开始回升,11日最高温为10.5℃,最低温为-2.2℃;昨天最高温为12.2℃,最低温也升至1.9℃。因为冷空气较弱,本周升温趋势将维持,最高和最低温都将稳步齐升。今天,最高温将至16℃,最低温仍较低,仅为0℃左右。明天最高温将升至18℃,最低温也将上升4℃。到本周中后期,最高温将突破20℃,最低温也将接近10℃。本周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柳树吐芽,迎春花绽开笑颜……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多出门走走,领略一下阳春美景。
  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还较凉,还应“春捂”。另外,周日将迎来一次小幅度的降温,请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为,今天,晴间多云,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16℃;15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5℃;16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8℃;17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8℃;18日,多云转晴;19日,晴转多云;20日,多云。

关键词:衡水市,本周后期(3月中旬),最高温,突破20℃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