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冀州:系列惠民文化活动闹新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樊加伟 张蕊 2016-02-11 07:2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灵羊辞旧岁,文化闹新春。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衡水市冀州“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冀州市“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为期3个月,在春节期间逐渐掀起最高潮。活动本着“惠民生、接地气”的原则,将集中安排规模大、艺术性高的文化活动。新春戏曲晚会,邀请北京、山东和我省著名戏曲艺术家同本地戏曲票友同台演出,充分展示国粹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美丽乡村”农民书画展,面向农民书画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充分展现近年来农村文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广大农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壮志豪情;“美丽乡村”农村文艺汇演、“美丽冀州”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春节前后陆续上演,努力打造集政治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综合性文艺晚会,充分展示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首次举办“掌上冀州·2016年网络春晚”,并通过“掌上冀州”手机台直播,让更多的群众感受互联网信息化带来的便利生活;一年一度的“百鼓擂鸣”农村花会汇演,将于农历正月十二在九州文化广场上演,通过架鼓、秧歌、高跷、武术、舞龙、舞狮、广场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全市人民“自强跨越、领跑晋位”的豪情壮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冀州,惠民文化活动,新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