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县域经济

衡水故城县里老试点农村电商项目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1-29 16:03 故城新闻网

  日前,51故城淘电子商务进农村试点工程项目在里老乡开展。这是该乡党委政府着眼于电子商务的未来,帮助农民拓展致富项目、打通农村电商项目最后一公里的破局之举。
  电子商务向农村发展是电子商务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也是“互联网+农村”发展的必经之路。据了解,作为本地电商平台51故城淘与本地实体商铺联手合作,共同推出51故城淘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在各村设立便民服务站,为农民群众提供网络便民服务,并通过电商平台将本地农产品向外出售。该项目通过为农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覆盖、电子商务网络平台、便捷的物流到村服务、安全的农村防控报警服务四个方面的平台与服务,帮助农村网点建立一整套的便民服务系统与流程,并免费培训服务网点运营者的技术能力与运营能力,更好地为农村提供网络便民服务,做到运营者劳有所得,农民群众生活便捷,并通过服务站带动,实现全村互联网创业,共同致富。
  里老乡负责人表示,51故城淘项目利用互联网技术服务农村的构想对于鼓励农村发展互联网创业,实现打通农村最后一公里的发展目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故城,试点,农村电商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