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衡水公安打掉一“碰瓷”团伙

来源: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6-01-18 10:2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人骑摩托,一人开轿车,合伙跟一辆农用三马“碰瓷”,讹走受害人现15000元。深州市公安局经过缜密调查,成功打掉了这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15年12月底,深州市公安局接到一当地居民报案称,他驾驶农用三马在307国道上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和一个开黑色小轿车的人合伙以发生事故为由,讹走现金15000元,事后觉得是遭遇了“碰瓷”,因而报警。

  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由于受害人没有及时报案,民警走访调查并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案发现场也没有监控,给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随后,民警扩大范围,对案发现场及沿途调查走访,调阅了沿途所有监控录像;同时通过对受害人详细询问,固定线索证据。经多方努力,最终锁定河南籍犯罪嫌疑人郭某,并于12月25日将其在深州一处出租屋内抓获。根据其供述,又将同伙安某旺抓获。经初步审讯查明,2015年以来,郭某等人在深州市区、辰时镇等地以“碰瓷”的方式实施诈骗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目前,上述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关键词:衡水公安,碰瓷团伙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