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公安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5-12-28 16: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全市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2月24日晚,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圣诞节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带队开展夜查行动。

  24日晚19时,市公安局通过视频系统召开了圣诞节消防安全“零点夜查”启动仪式,全市治安、警务、督察、消防、派出所等警种混合编组,82个检查组、200余名执法干警统一行动,对夜间营业的宾馆、饭店、商场、公共娱乐等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坚持热情服务与严格执法并重。一方面,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另一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细致讲解、督促整改;对存在严重隐患不能及时消除的果断采取关停、查封等措施,严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据统计,全市共夜查社会单位154家,发现火灾隐患232处,对存在严重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的4家单位予以临时查封,行政拘留2名消防违法人员,始终保持了对火灾隐患严惩不贷的高压态势。

  2015年12月25日、30日和2016年1月1日,市公安局消防执法民警将枕戈待旦,继续组织3次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

关键词:衡水,公安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