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县域经济

故城县三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http://hs.hebei.com.cn/gcx/ 2015-12-03 18:08 故城新闻网

  今年以来,故城县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大力开展小微企业扶持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将省市扶持创业政策落到实处。一是加强小微企业创业人员培训。对小微企业创业人员,优先开展创业培训,目前已培训小微企业创业人员100多人,培训合格率达98%以上。二是政策资金助力小微企业。对符合帮扶政策条件的,享受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创业小额贴息贷款等。对发展前景好的纺织、电商、铸造等行业,在政策范围内加大扶持力度,以便更好的推动小微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三是帮扶服务无间断。定期走访帮扶的小微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进程遇到的问题,并根据其需要及时提供后续服务,推动其成功创业。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积极进行小微孵化园基地申报,帮助解决创业发展所需的场地需求。今年以来,故城县人社局先后为艾纳森、征度等新兴小微企业开展帮扶培训5期,并帮助其解决教材、场地等问题,在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带动了300余人就业。

关键词:故城,三举措,小微企业

稿源:中国河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