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京衡大街商贩占道 取缔摊贩150个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王营 2015-11-06 11:3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网友反映“衡水市京衡大街商贩占道经营垃圾遍地无人理”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回复表示,城建监察支队执法人员通过延长工作时间、错时上下班、加强巡查劝阻力度等措施。经过几天的治理,取缔占道经营摊贩150多个,规范店外摆放物品21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京衡大街,商贩占道经营,弄的垃圾遍地是,并且道路两旁护栏脏的不行,没有人清理,希望有人来管理。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京衡大街商贩占道经营,垃圾遍地无人理”的回复

  9月25日接到网友诉求“京衡大街商贩占道经营,垃圾遍地”后,经核查发现当时京衡大街管理权限尚未明确。10月20日我局收到市政府第44期《市长办公会议纪要》,该纪要第二项第二条规定:“京衡大街:南外环与京衡大街交界处(橡胶城西口)至118立交桥南口由市城管局负责;立交桥南口以北由工业新区负责”。

  明确管理区域和职责后,我局立刻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查看治理。现将治理情况汇报如下:

  针对商贩占道问题,城建监察支队执法人员通过延长工作时间、错时上下班、加强巡查劝阻力度等措施。经过几天的治理,取缔占道经营摊贩150多个,规范店外摆放物品21处。并将京衡大街占道摊贩的治理纳入日常管理内容,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严防反弹。

  针对垃圾遍地问题,环卫处按照国家设置规范规定,在京衡大街设31名清扫工人,9名保洁工人,进行清扫保洁工作,并设3辆垃圾清运车,定时定点对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关键词:京衡大街,商贩占道,摊贩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