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故城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故城清理七起侵占绿地建通道及路口行为

http://hs.hebei.com.cn/gcx/ 2015-11-03 17:33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园林县城创建,维护市容市貌,11月1日上午,故城县城管局抽调城管大队、园林站70余名工作人员,并安排六台大型施工机械配合,依照相关法律,对幸福花园小区南侧临街个别商户故意损坏、占用城市绿化带修建人行通道及路口的行为进行了强制清理。

  在这次清理行动中,执法人员安排挖掘机等机械、车辆首先将违规私建的人行通道及路口路面上的水泥块、砖石等清理、运输干净,然后园林工人用好土回填并栽种绿化林木,力求恢复绿化带原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该地段七处侵占城市绿化带私自修建的人行通道及路口全部依法得到清理。

  故城县城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城市绿化带是城市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破坏、占用绿化带,在此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并积极监督,发现擅自破坏、占用绿化带的行为,可及时向城市管理部门举报,以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通讯员 许士锁)

关键词:故城,清理,侵占绿地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