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喜迎重阳节 景县京剧戏迷协会举办戏曲演唱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邢梅智 2015-10-24 10: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九重阳唱大戏。郑连池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2日讯(郑连池 邢梅智)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风叶正红。10月21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也是一年一度的传统重阳节。下午,景县京剧戏迷协会的活动室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百余名戏迷爱好者欢聚一堂,以戏曲演出喜迎重阳。台上好戏不断,台下掌声阵阵。京剧爱好者们精心装扮,身着靓丽的服装,纷纷登台表演。其表演剧目有《忆秦娥·娄山关》、《贵妃醉酒》、沙家浜选段《风声紧》、海港选段《忠人民忠于党》等。票友们或清越婉转、或铿锵激昂的唱腔,以及炉火纯青的动作表演,让场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看得如痴如醉。

关键词:戏迷,票友,唱大戏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