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青联委员走进衡水洽谈项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5-09-25 09:5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至24日,2015“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青联委员走进衡水”项目洽谈会在琴瑟园客栈召开。副市长杨新丽会见参会的京津冀青联企业家代表并在会上致辞。本次洽谈会由河北省青联、北京市青联、天津市青联主办,共青团衡水市委、市青联承办,旨在充分利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这一有利平台,更好地发挥我市区位交通、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湿地资源、基础教育和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据悉,此次洽谈会上,我市积极谋划,精心选择,推出了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现代服务等多个合作项目。会上,杨新丽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衡水发展的京津冀三地青联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衡水情况后,她说,近年来,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全力抓好面向京津的专项对接活动,积极推进京衡客专、石衡高速、衡水机场、冀州通用机场等重大项目,衡水还有望成为承接首都企业集团总部、教育培训机构、医疗康体养生等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微中心”,届时衡水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投资创业的环境将更加优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增进各位企业家对衡水的了解,加强双方合作,促进互利双赢。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衡水工业新区的部分企业。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衡水,洽谈会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