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让路 25-26日部分路段限行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焦磊 2015-09-21 16:2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日,记者在衡水市公安局获悉,为保障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期间道路交通有序,衡水市定于9月25日中午12时至26日13时30分实施限行,部分路段禁止大型车辆驶入。

  据了解,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将于9月26日上午7:30举行。

  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赛事期间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25日中午12时至26日0时,禁止大型车辆驶入以下区域:106国道(衡枣路-冀州岳梁桥)路段、横一路、纵一路、衡水湖北堤、中湖大道(桃城区河沿转盘-冀州市湖滨大道)、冀州市湖滨大道(西外环-106国道)、东湖大道(106国道-南外环)路段、滏阳一路(东湖大道-中心街)路段;26日0时至4:30时,禁止机动车驶入以上管制区域;26日4:30时至13:30时,除持有赛事通行证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进入以上管制区域,禁止行人进入赛道。

  绕行建议:1.需通行106国道的车辆可通过以下线路绕行:大广高速滏阳口、衡枣路、大广高速肖张口、大广高速枣强口、邢德路。2.需经衡保路通往冀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石黄高速深州西口。3.北向和西向来车途经衡水市区的车辆可在衡井线与衡保路交叉路口向东绕行。4.需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途经比赛线路的市民,要认真查看比赛线路,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交通管制前或等赛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据介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会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因此交通管制要以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以及民警指挥为准。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通告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关键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限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