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衡水金街与硅谷签约打造高科技电商创业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扈炜 2015-09-21 16:2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20日讯(王永宏 扈炜)9月20日,在2015·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上,衡水金街项目与美国硅谷公司的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在各界领导及美国硅谷莫拉加市市长Ken Chew(周敬波)的见证下,Tony Spitaleri(托尼.斯皮特雷利)代表美国ANNCA国际科技投资管理公司与河北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杨尚峰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双方就无人机、智能家居等高科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据美国ANNCA国际科技投资管理公司的代表Tony Spitaleri(托尼.斯皮特雷利)表示,选择与衡水金街合作是公司经过多方面考察和仔细选择决定的。美国硅谷ANNCA国际科技投资管理公司在大洋彼岸与美国博宏公司有过良好的合作,此次进入中国市场,首选河北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深度合作,一起打开中国市场并期待良好收益。衡水金街比肩国际商业,力求打造衡水市电子商务创业园,颠覆传统模式与理念的精神打动了他们。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河北省衡水市,被这里的富氧环境和深厚文化深深地吸引。

  Tony Spitaleri(托尼.斯皮特雷利)介绍,目前3D打印机、无人机等产品已运达衡水金街,日后,美国硅谷公司的多种高科技产品将陆续抵达至衡水金街项目营销中心,为衡水市人民带来炫酷的高科技展览。同时,衡水金街未来也将引进优梦优电商平台、硅谷联创咖啡、硅谷直通车,打造个性化定制的综合性电商创业园区。

  最后,河北博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准备了衡水独具特色的礼品,送给远道而来的Ken Chew(周敬波)和Tony Spitaleri(托尼.斯皮特雷利),以此表达谢意,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常来中国观光旅游,品尝中国美食。

 

关键词:衡水,美国,硅谷,高科技,电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