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枣强爱心企业为城市清洁者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双池 献强 张影 赵晓慧 2015-09-17 15:4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张影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16日讯(双池 献强 记者 赵晓慧) “这个中秋节什么也不用买了,这么多人关心我们环卫工人,今后我一定把街道打扫得更干净,让咱们的县城变得更漂亮。”接过慰问品,河北省枣强县环卫工人冯焕芝乐呵呵地说。

  原来,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隆基泰和公司为枣强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10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和香喷喷的月饼,表达了他们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关爱之情。

  据了解,枣强县环卫处共有336人,主要担负着县城19条主干街道140多万平方米的清扫保洁、冲洗降尘任务,并对其实行全天候无缝隙保洁;此外,还负责69个垃圾点的清理和清运工作,每天清运垃圾80多吨,任务极其繁重,他们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改善市容市貌中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

关键词:环卫工人,送温暖,爱心企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