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喜迎马拉松*倡导健步行”活动在衡水湖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5-09-16 11:0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弘扬马拉松精神、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展现统一战线的精神风貌,9月15日7时,市统一战线“喜迎马拉松*倡导健步行”活动在衡水湖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市政协副主席赵汝东、赵新爱、马卫、刘荣华、平荣振等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全体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有关团体、部门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

  这次活动规模大、人数多。活动路线由衡水湖东湖大道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东头至中湖大道,大约7公里路程。大家都本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力争坚持到底、锻炼意志、跟上队伍、走完全程。此次活动,不仅是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营造氛围的一次积极实践,也必将激发全市统一战线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实现衡水的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衡水,马拉松,健步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