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京剧演唱会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胡昕 2015-08-24 21:2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0日,衡水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京剧演唱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原市级领导王智明、张锡然、何同恩、崔根乱、赵庆云、王守信出席活动。

  陈学民指出,组织开展抗日战争纪念活动,深刻汲取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经验,对于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非常重视,专门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分别采取座谈会、报告会、书画展、演唱会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在战争中死难的同胞和为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民族英雄,鼓励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衡水实现“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京剧是中华民族艺术的瑰宝,是人类艺术百花园中的奇葩。全市各级老年京剧社团和广大老年京剧爱好者要继续弘扬传统,勇于创新,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切磋交流,使老年京剧艺术得到不断提高和发展,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衡水的科学发展增添能量。

  此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京剧社共同举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和市老年京剧社戏迷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衡水,抗战胜利,京剧演唱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