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世昆督导检查衡水建筑工地和污水处理厂安全施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5-08-19 17: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世昆在督导检查衡水市建筑工地和污水处理厂安全施工时要求

  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8月18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住建局、市水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对衡水市部分建筑工地和污水处理厂安全施工情况进行检查。他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工地安全施工。

  王世昆实地察看了上海公馆、北斗御府和衡水市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在建工地。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检查各工程的安全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建筑工程负责人安全制度建设、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知识宣传情况,并听取了各项工程建设进度汇报。

  王世昆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要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好主体责任,科学规范施工,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狠抓落实,确保安全。要对建筑施工中的各个环节加强监管,完善各类安全标志标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切实保障安全施工。污水处理厂要切实加大对各个生产运营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使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干部职工安全。王世昆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认真履职,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对建筑施工工地的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和指导,彻底消除事故隐患,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各个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关键词:王世昆,建筑工地,污水处理厂,安全施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