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衡水交警再次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曹春洁 袁飞飞 2015-08-18 15:4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直属一大队交警在桃城区高速北口检查站对经过检查站的进秦、进京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再次查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现涉案人已被移交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8月14日17时许,直属一大队交警在高速北口执勤时,拦截到一辆车牌为吉CB**62的捷达牌灰色轿车,该车驾驶人光头,身上有纹身,车上还有一名乘客,两人面对交警时神情格外紧张,民警对该车进行细致检查。民警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中间空隙中发现了五部手机,车后备箱的背包内还有一个笔记本和一个便携式主机。因最近刚刚查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民警看该车内携带的装备,怀疑车上人员有诈骗嫌疑,民警随即将嫌疑人控制,并通知了刑警。刑警赶到后,大队民警协助刑警将嫌疑人带到检查站室内,对嫌疑人进行了细致询问。

  嫌疑人称是受老板雇佣,以天计费,通过用手机、电脑、变压器等装备发送诈骗信息,信息内容为“尊敬的某行用户,您的积分已达到5000,可以按照百分之五兑换现金,请登录某某网站进行兑换”,落款为某某银行,如有人进行积分兑换,该人账户上的钱便会被转走。

  目前,此案已移交刑侦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衡水交警,电信诈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