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经济开发区>>县域经济

北京威克多制衣整体迁入衡水工业新区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5-07-20 10:5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11日,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正式由北京大兴迁入我区,即将实现“衡水造”。这是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来,第一个由北京整体搬迁到河北的项目。

  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成立于1994年11月,总部设立于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高级成衣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拥有“VICUTU”(威克多)、“GORNIA”(格罗尼雅)和“VGO”(微高)3个男装品牌,是中国服装协会评出的2014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之一。

  由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投资,在我区建设了河北格雷服装创意产业园,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创意和服装服饰品牌总部聚集地。占地307亩的园区全部建成后,可年产高档服装160万套(件),年销售收入将在26亿元以上,可为我市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自12日开始,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的服装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全部由北京大兴迁至我市工业新区并投入使用,北京仅保留总部和服装设计中心。

  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整体迁入工业新区,不仅对我区和衡水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我区将搞好对接服务,把威克多制衣中心搬迁项目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和样板。

关键词:北京,威克多制衣,工业新区

稿源:衡水经济开发区网
责任编辑: 王永宏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