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安平县工商局“三举措”学习新《广告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刘恩 赵琳 2015-07-10 10:0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8日电(刘恩 赵琳记者 张梅胜)新修订的《广告法》将于今年9月1日实施,为宣传好新法,提高社会各界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安平县工商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大宣传指导力度,为新法实施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借助报纸、电视和网络等多种宣传平台,对新旧《广告法》进行全面比对分析,梳理新法修订亮点,组织新《广告法》培训,对新《广告法》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讲解。

  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求基层工商分局干部利用日常巡查、登记注册、深入企业、走近校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新《广告法》关于广告管理、广告发布、公益广告等方面的新规定,普及广告法律知识。并拟将以上新法亮点制作成新《广告法》普及知识宣传栏,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广泛宣传,为新《广告法》的实施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加大广告市场专项整治力度。开展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把直接关系群众身体健康的医疗、药品、保健品广告和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房地产广告作为整治重点,严查虚假违法广告。约谈广告发布单位,要求其对已经发布的广告进行回头看,主动整改涉及新法调整的违法广告行为。目前已约谈广告发布单位3家。

关键词:安平,工商,举措,宣传,广告法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