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本网原创

衡水河西街道整治私搭乱建 还市民通畅道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魏丹 扈炜 2015-07-07 11:0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河西街道辖区违建拆除现场。魏丹 提供
 
拆违实施过程中帮助商户搬抬货物。魏丹 提供

  长城网衡水7月6日电(魏丹 扈炜)7月6日从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获悉,为解决道路拥堵,还市民通畅的道路,该街道迅速开展私搭乱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拆除29处约564平方米违规建筑。

  据了解,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此次拆违涉及531处约9300平方米,以问津街、报社街私搭乱建作为整治重点,工作组因街制宜,分片包干,责任分解到人。对报社街、问津街区域内私搭乱建进行了深入摸底,通过调查核实,就搭建时间、有无手续等情况进行分类汇总,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细化拆除方案。

  该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讲,同时利用宣传车、悬挂标语条幅、发放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在全辖区营造“违建非法、必须拆除”的浓厚氛围。在拆违实施过程中,本着人性化操作,设身处地为拆违户着想,千方百计为商户寻找新的货物存放点,帮助商家搬抬货物。对不理解的群众,反复入户做思想工作。为加快进度,该街道督查组,不间断在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对工作开展不力、拆违效果不明显的,严格追究工作组长和具体分包人员责任。

关键词:衡水,河西街道,整治,道路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