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今日聚焦

衡水司法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法治宣传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孟福 扈炜 2015-07-03 10:0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司法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法治宣传为民服务活动。郭孟福提供

  长城网衡水7月2日电(郭孟福扈炜)7月1日,衡水市司法局与桃城区司法局联合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法治宣传为民服务活动。来自衡水市、区司法局和市区10家律师所、8家法律服务所、6家司法鉴定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上街和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是衡水市司法局为了庆祝建党94周年,传递司法行政服务群众的正能量,把法律服务送到人民群众当中,按照执法公开周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活动现场,引起了不少群众的关注,纷纷驻足咨询。一位手拿法院判决书的中年妇女,向河北合明律师所的律师询问判决的相关事项,律师仔细查看了判决书内容,从法律的角度耐心解答当事人的问题,打消了诸多疑虑。一位老年人来到市公证处向公证员咨询有关房产公证事项,公证员的解答让老人听得明明白白。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28条、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和宣传单5000余份,发放法治宣传手提袋2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120余人次。

 

关键词:衡水,司法局,党员,志愿者,法治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