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衡水要闻

提升人居环境 枣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8.55平方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双池 葛献强 赵晓慧 2015-05-22 09:3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正在滨河公园旁的“绿色长廊”中散步。杨双池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1日电(杨双池 葛献强 记者 赵晓慧)枣强县委宣传部消息,近年来该县住建局重视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提升城市绿地保有量,先后完成了多座公园的提升、改造和建设工程,使县城建成区园林绿地面积达496.02公顷,人均拥有公园绿地面积8.55平方米。

  与此同时,该县还建设了长达4公里的绿色长廊。观看两岸美景,呼吸新鲜空气,优雅“天然氧吧”成为越来越多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目前,董子公园、移民文化园即将竣工,向市民开放,全民健身中心正在建设中,在不久的将来枣强县城居民将会有更多的活动选择场所。

关键词:枣强,绿色长廊,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