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今日聚焦

秦皇岛:走近居民身边 普及兵役登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4-25 09:4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一起了解兵役登记

  长城网秦皇岛4月23日电(王慧俊 记者 武佩剑)记者今日获悉,为了高质量完成本年兵役登记任务,秦皇岛市人民里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不少适龄青年和家长对“兵役登记”和“当兵登记”混为一谈。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身边,为居民详细解释:兵役登记是每个符合服役年龄条件的公民都需要进行注册的管理工作。关于网上进行“兵役登记”,许多人在登记过程中也会碰到问题,现在大家纷纷跑到社区居委会寻求帮助。“我孙子在大学读书,他那边可以登记么?”孙阿姨焦急地说。工作人员获悉后立即跟她孙子取得了联系并告知注意事项和基本操作。

  据了解,对于没有及时到社区登记的适龄青年,社区还将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核实,以确保兵役登记工作无疏漏。

关键词:兵役,登记,走进,社区

责任编辑:赵晓慧